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

发布者:工商管理系发布时间:2022-11-22浏览次数:328

   为规范教学管理,提升教学质量,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,及时了解各班级各门课程的学习情况,听取学生对教师和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  ,学院于11月16日召开2022—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。学院党委书记周文胜主持,副院长雷勋平,党委副书记倪倩,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。

  座谈会上,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、学生管理工作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并就课堂教学方式、教学效果、教材使用、课程时间安排、实习实训内容及方式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,分享了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方法,同时也指出了课堂教学中还存在的不足。

  该院党政领导表示,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学院将进行梳理、研究,逐步解决,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与专业教师沟通和交流,及时向辅导员反映生活与学习上问题。本次座谈会对于学院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诉求,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及日常管理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。(撰稿人:范紫薇 审稿人:周文胜 雷勋平)